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總是有兩塊贅肉

怎麼樣也消失不掉...

可能是年紀到了30歲,邁向輕熟女的困擾吧?!

真的很羨慕擁有小V臉的年輕少女們~青春無敵呀!

某日在辦公室聽到年輕妹妹們都有去醫美保養的習慣

而我平常真的沒去過醫美,說真的要我去還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所以從同事口中得知有一家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叫陽光美

醫生非常專業,而且經驗豐富

就趁著休假日跟著同事一起預約諮詢

隨然我完全沒有頭緒跟想法也不知道我能做甚麼...

但看著同事們一個一個變年輕變漂亮

我真的不能還沒嫁出去就已經變黃臉婆了

我是一個普妹小資女,平常也沒太多預算

但我進陽光美感覺沒有任何壓力,一開始諮詢師熱心迎接

特別有溫暖熱情的感覺,是因為叫陽光美嗎?

坐下來完成填寫基本資料後,開始詢問傾聽我的需求

我不希望修復期要很長的,然後又很怕痛

要V臉!照片看起來嘴邊肉不要垂,臉要緊

諮詢師馬上連結我的需求

介紹了QUILL拉線,不必開大刀臉就可以V,安全台灣又合法

心想就是它了! 剩下的交給院長了

諮詢師帶我去見張齊恩院長

張院長建議我一邊是兩條線,也在我的預算內

諮詢過程非常愉快,院長人超好的,完全沒有醫生的距離感

感覺很專業,讓我放心許多

要開始施作前,護士會準備消炎止痛藥預防性的吃

進去手術房術前準備及拍術前照片

等醫生來打局部麻藥,打麻藥過程有點痠痛感覺

之後就沒有甚麼不舒服感覺

非常輕鬆,而且院長手很巧又很細心

過程我都是清醒的,很刺激又很期待成果

一半完成後,會先拍半邊照,才發現原來甚麼是地心引力

最後完成之後,只有感覺臉還是麻麻的,一切安好

有幾個線穿過的小傷口而已! 稍微冰敷擦藥就好

結束後護士再三叮嚀我兩件事





  1. 盡量一個月不要咬硬的食物




  2. 臉部不要按摩擠壓




隔天會稍微腫一點,其實上妝就看不出來了



一周後傷口癒合的差不多了

連男朋友都覺得我是不是變年輕了!!

讓我覺得非常開心,也變得比較有自信了

可以加Line先線上諮詢喔!!!

Line諮詢QRCODE.jpg

找陽光美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clinicsunnybeauty/
arrow
arrow

    jz9l55dd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